Sony α6000是我第一台相机,看了很久才在首发时间下定决心入了手。(之前也只是玩过同学的三星微单一个多小时而已)因为是第一次玩相机,所以参数什么的不太会设置,好些对焦都没对好导致糊了,还好一直都喜欢手机摄影,也会一些修图技巧,补足了一些短处。

而这次趁着上海樱花节的机会(天气也难得放晴!),去了趟外拍,算是sony α6000(不能再叫奶昔感觉有点不习惯)的处女秀。

因为是第一台相机,也还不太会操作,不足之处多多指出不喜勿喷。

▲顾村公园导游图,各种标识

▲过桥的时候遇上一个背景很不错的头戴桃花的女生

▲去的不是时候,樱花没开全,不过还是拍了些已经开好的樱花~(据说花期是这一周…)

▲路边花坛上的花儿~

▲因为都是游客,地铁上人挤人,所以早早和小伙伴在静安寺站下了车!

20140327
发表于数字尾巴社区

原链接:https://www.dgtle.com/thread-184756-1-1.html